区长办公会召开,强调了这些重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区长陈晓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建设、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周斌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副区长结合分管工作,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陈晓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着眼长远、把握大势,以辩证思维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工作进度,加快重点领域规划编制。

陈晓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伟大抗战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陈晓要求,安全生产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做到责任全链条扣紧,制度全过程严明,监管全领域覆盖,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新华区微报  刘晓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