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带队到上海调研走访并洽谈招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紧扣市委市政府“四个拜访”工作要求,11月4日至5日,区长陈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带队到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上海施勒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在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陈晓一行详细参观了机器人装配、测试车间、研发中心和技术实验室。座谈中,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广兴介绍了新时达机器人发展现状、产业布局、未来规划,陈晓推介了新华区情和产业园区发展。经过对接洽谈,双方就工业机器人项目相关投资合作、业务拓展达成了广泛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沟通,尽快达成深度合作。

新时达成立于1995年,2010年12月深交所上市,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多年持续的科研攻关、技术革新与产业整合,在国内独家建立了“关键核心零部件—本体—工程应用—远程信息化”的智能制造业务完整产业链布局,已成为中国国产高品质机器人品牌的标杆。

在上海施勒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义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理念、研发的软硬件产品以及近几年在智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创新发展,重点介绍演示了“全方位一网通管”项目情况。

在沟通交流中,陈晓对施勒公司轻量级建设投资,充分利用好智慧城市建设既有成果的理念表示肯定。陈晓指出,施勒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已经做出了创新尝试,取得了突出成效。下一步要积极寻求结合点,强化深度合作,真正抓好“城市管理一网通管”这一牛鼻子,切实解决好基层一线问题,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在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陈晓指出,此次委托招商协议的签订是新华区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上的一次创新。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是一家资深的智慧招商专业平台公司,信息资源丰富,业务领域广泛,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通过务实高效的深入交流达成更多合作,在更多更深领域取得重大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助推新华区高质量发展。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胡炜哲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副总裁鲍宪华成功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