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2.2万平米,40个国家的特色名品馆将进驻平顶山新华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新华区在上海举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色国家馆入驻平顶山市新华区群星汇•中心城签约仪式。

平顶山市商务局局长马丽,新华区区长陈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罡,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及新华区所有进博会期间开展招商活动的各镇(街道、管委会)专项招商责任单位参加签约仪式。河南群策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荣誉董事长汪文庆、董事长黄竞策、副总裁曹献忠、朱顺利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俄罗斯国家馆中国区负责人刘世兵、土耳其国家馆负责人ABDURRAHMAN OMER CAVDAR(阿卜杜勒拉赫曼•奥默•卡夫达尔)、巴西国家馆中国区负责人杜剑、法国国家馆中国区负责人徐广印、非洲国家联合馆中国区负责人钟右红,作为40个进驻鹰城特色名品国家馆的代表,与平顶山市群星汇中心城商业综合体签约。以上各个国家馆将于第三届进博会后进驻平顶山市新华区,于本月下旬举办鹰城进博会,而后则永久留在群星汇中心城,长期合作经营。届时来平展销的名优特产、工艺精品货值3000万美元。

据悉,截至目前,共有澳大利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等40个国家的特色名品馆将进驻平顶山新华区。所有参加鹰城展销会的外国馆均为是中国区总代理,主要经营有:地域特产、精品电器、化妆品、工艺品等特色名品。群星汇中心城(包括奥特莱斯全球购)将用2.2万平米的面积来经营外国商品,目前第一期计划利用6000平米开展联合经营。(新华区微政务 崔晓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