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带队实地调研深圳华为总部和东莞松山湖研发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新华区区长陈晓带队先后到东莞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深圳华为坂田总部考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区政府办、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华为企业ICT技术展厅,讲解人员介绍了深圳智慧城市运营平台、应急指挥综合平台、华为总部智慧园区、轨道交通、分级诊疗等新技术和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展示了华为在服务政府、企业、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华为产品研发和智慧城市建设、物联网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网络等方面情况,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就打造智慧城市、提升经济业态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晓强调,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华为公司的紧密沟通,强化交流对接,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加速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的谋划布局和实际应用,积极探索数字化建设合作,打造数字城市新名片。(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