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宋笑前到疾控中心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新华区副区长宋笑前到疾控中心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卫健委主任宋丽及疾控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宋笑前认真听取了疾控中心的工作汇报,并不时提问,详细了解情况。对于疾控中心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专业作用予以高度肯定,赞扬疾控中心在新冠防控战役中行动迅速、专业能力强、是能打胜仗、善打胜仗的坚强队伍,同时勉励其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可低估疫情反弹的可能性,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坚决守住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宋笑前要求,疾控中心要继续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常态化保持以往防控工作强度基础上,在中、高风险地区来平人员筛查、监测以及密切接触者协查工作上增加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梳理完善防控的制度、机制,做到医防融合,协同作战,做好研判、监测预警、定期通报疫情相关情况,开展培训,提高公共卫生责任意识、技术能力。(吕玉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