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陈晓调研指导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新华区区长陈晓带领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到润泽园神马店调研指导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和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陈晓深入该店凉菜间、热炒间、面点间查看食品加工过程,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的采购情况,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牌、食品安全快检室等,对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晓指出,食品安全示范区的创建是区委区政府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区上下要通力配合,形成一盘棋,区市场监管局要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迎检一举成功。全区各食品经营者要细化食品加工过程,严把食品原材料关,让新华区人民吃的放心,食的安心。
陈晓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以系统思维、统筹共治和换位思考的理念抓食品安全;二要加强研究部署,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社会共治,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抓好食品安全。(刘金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