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促会到新华区群星汇•中心城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市老促会会长裴建中,顾问贾廷寅、王安,副会长王改枝、李丰海、张国需、王廷、谷永涛、李建生、李秀英,秘书长赵更,常务副秘书长陈始伟、理事郭河、副秘书长李晓黎、办公室主任郑光辉等到新华区群星汇•中心城项目参观调研。新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罡,区老促会会长隋国忠、副会长王岩旭,中兴路街道、河南群策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陪同调研。

大家从西广场入口处乘坐自动扶梯进入展厅,听取了公司项目沙盘及中兴路地下商业街介绍,然后进入群星大道中心街,对群星汇•中心城项目目前商户的入驻情况以及完工情况进行简单了解,公司讲解人员对项目的整体建设、投资发展现状进行讲解。沿途看到已经开始试营业的店铺,不时有人购物问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和远景规划,观看了公司的专题片和平顶山革命历史红色元素设计理念。

裴建中指出,群星汇.中心城项目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同时也是人防工程、民生工程,全市各级领导始终高度关注该项目的建设进展及试运营情况。该项目设计红色文化广场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不但传承红色基因,也有社会价值和效益。设计部门要把平顶山革命历史学深学透,把最突出最闪耀的对平顶山有重要影响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反映出来,要有标志性和代表性。要协调党史等部门,内容要突出,图文并茂,将东广场打造成全市最闪亮的精神高地,发挥红色文化的传承作用。

大家对群星汇•中心城项目的设计理念、整体环境和试运营状况表示满意,尤其对红色文化广场的设计理念倍加赞赏,更加看好该项目的未来发展前景。(李晓黎、王岩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