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项目建设是“重要引擎”,要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新华区区长陈晓到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陈晓先后到焦店沉陷区综合治理开发西高皇街道片区项目、焦店镇智慧城综合社区项目、北环路扩建工程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就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推进措施,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研究解决。

 

陈晓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新华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继续加大项目融资力度,提高征迁效率,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合力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提效增速。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想方设法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与瓶颈,推动重点项目如期建成。

副区长宋笑前,区政府办、发改委、兴华公司、惠华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新华区微报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