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到许昌商会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到许昌商会调研指导工作。

在许昌商会,胡炜哲与商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商会的组织结构、运行机制等情况,就许昌商会一直以来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听取工作意见建议,研究对策措施。胡炜哲向许昌商会负责同志通报了省市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中央强调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民营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商会组织作为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桥梁和服务平台,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整合各方面资源为企业搭建各类交流合作平台,引导企业及时调整发展思路、理念和策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两个健康”提升行动为载体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华区委统战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