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一行到碧桂园总部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8日,新华区区长陈晓带队到广东省佛山市碧桂园集团总部考察拜访。

陈晓一行先后参观了碧桂园总部大楼、梦想走廊、博意设计院及历史文化展馆、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深入了解碧桂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机器人产业整体规划、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前景。随后,陈晓一行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莫斌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座谈会上,莫斌对陈晓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平顶山是碧桂园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城市,新华区作为平顶山的中心城区,十分看好新华区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将会加大对新华区的投资力度,将合作项目做精做好,助力城市发展。

陈晓对碧桂园集团在创新发展、多元产业及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新华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展开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区商务局、收储办负责同志参加。(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