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荣获“中国乡村振兴示范城区”大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暨2020中国文旅和网红经济融合发展峰会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新华区区长陈晓应邀出席大会,并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为题,在大会发表主旨演讲,分享新华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会上,发表主旨演讲的还有贵州省铜仁市、吉林省梅河口市、四川省剑阁县三个地区的代表。

据悉,新华区在参与「中国智慧、大国样板」评选活动中,荣膺“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示范城区” ,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区政府副区长王世杰、区乡村振兴办主任宋乔刚撰写的《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案例获评“全国乡村振兴案例特等奖”。

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孙朝辉参加相关活动。(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