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在区政府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华区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上,区发改委主任陈玉华通报了2020年新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计划安排,与会的相关镇、街道、局委、项目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进展和问题建议。

张伟民强调,焦店镇、各街道、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观念,将它作为经济建设的主要抓手和龙头。要时刻关注和谋划项目,要与发改委、建设部门做好沟通,争取把谋划的项目列入市、区重点项目乃至省重点项目和国家重大项目库,同时列入“十四五”规划。

要注重项目的谋划、开工、入库工作。焦店镇、各街道要做好开工项目谋划和储备,并做好项目入库。实行分包项目工作机制,迎接即将到来的观摩活动。

焦店镇、各街道要与发改委、财政等部门结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另外焦店镇、街道要与在“十四五”期间谋划的项目做好衔接,争取多谋划、多落地。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督查局等部门要对项目入库方面进行严格的督导和具体的指导,使新华区步调一致,实现新一年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商务局、统计局、环保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焦店镇、中兴路街道、兴华公司、东方今典公司、福通控股集团、巨匠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晓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