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委就《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126日,新华区委召开《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炜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罡出席会议。新华区党外人士代表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和工作实际,就中共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结合新华区实际,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人才引进、文化产业、教育资源均衡、乡村振兴、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及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行文结构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胡炜哲代表区委向各位党外人士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及时分析研究大家关注的问题,认真归纳整理,将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十四五”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规划中去,为新华区今后十五年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也希望各位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新华区各项事业,多为新华区的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