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产业新城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新华区召开产业新城项目推进会,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广,副区长刚延召,副区长谷向参加会议。

会上,福通控股负责人演示了公司发展现状及新华区产业新城项目蓝图愿景;国信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主营范围、成熟案例和合作协议框架合理化思路;参会单位就项目入园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就铁福来公司退园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创业园建设对我区经济蓬勃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福通控股是专业化的园区建设团队,掌握着成熟的、成功的、成型的园区运营经验和技术,能够有效助力我区产业园区发展壮大;国信集团在招投标领域实操经验丰富,在我市、区建有多个成功案例,能够与福通控股“无缝”对接,保障福通控股合法化、规范化入驻园区。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对合作协议认真研讨,尽快充实、核准协议内容,保障协议合法规范;二是各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积极参与、服务企业,做好企业入园前后的清障、护航工作;三是国信与福通公司要加深合作,学习借鉴相邻地市的成功经验,确保顺利公开招投标,同时尽快商定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力促整体工作平稳推进。

区发改委、财政局、司法局、住建局、商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收储办、西市场街道、兴华公司等负责同志,福通控股、国信集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朱文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