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西高皇村新片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西高皇村新片区建设推进会,副区长刚延召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片区规划、界限、征迁、工作专班等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参会单位就涉及各自负责领域的急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伟民指出,片区开发建设事关新华发展布局,事关城市面貌改善,事关群众民生福祉,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和“一盘棋”意识,通过统筹协调凝聚整体合力,用“三牛精神”推进片区建设整体起势、快速成势。

张伟民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各单位要主动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加强市场化运作,积极探索土地征迁、投融资、公司运营等新机制新模式,注重沟通协调、步调一致,以最小投资赢得最优效益。二要突出重点,挂图作战。各单位要制定“两单一图”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加快进度,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做到周周有进度、月月有变化、百日见成效。三是科学组织,齐头并进。根据任务分工,尽快抽调人员,充实兴华公司团队力量;尽快制定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干事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尽快梳理片区规划,明确到宗地、细化到地块,实现精准布局。
    区财政局、新华规划分局、新华国土分局、西高皇街道办事处、兴华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文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