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安排部署辖区创文“春季攻势”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新华区在该区数字化城管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创文“春季攻势”会议精神,并对该区下一步的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办、相关局委按照攻坚行动安排,立即制定各自攻坚方案,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各自存在的问题,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

 各镇办主管副职和相关局委一把手对各自的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谋划。会议还对各单位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要求各单位按照测评要求,查漏补缺。

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乡村光荣榜”任务宣传选树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社区光荣榜”任务宣传选树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化拓展“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对近期的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刘华伟 编辑:王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