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老促会落实省老促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新华区老促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传达省老促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和庆“七一”建党100周年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等工作。会议由新华区老促会会长隋国忠主持,副会长王岩旭、秘书长胡欣及妇工委等同志参加。

隋国忠指出,一是传达贯彻省老促会六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中增强做好老区工作的责任感,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搞好老区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老区办好事、办实事工作;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进行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全区红色故事演讲比赛,要协调好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四是走访慰问老党员,在建党节让老党员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会上,王岩旭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怎样学、学什么”篇章,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新华区老促会 王国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