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重点项目平天下专题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新华区召开重点项目平天下专题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丽莉,新华公安分局、区人社局和西高皇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平天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工程进度缓慢,拆迁群众入住安置维稳,农民工工资保障等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张伟民分别听取了项目各方代表对于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和工程如何推进的汇报,梳理了项目中相关的法律关系、承包关系和资金关系。

张伟民强调,平天下项目既是民生工程,又是问题楼盘。该项目的全面复工复产,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

张伟民要求,对于项目当中产生的利益纠纷问题,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要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进行持续跟踪解决。对于解决问题过程当中发现的违法违规现象要进行严厉查处。

张伟民指出:一、河南照邦置业为第一主导,必须推进项目4月中旬全面复工。二、陕建机施作为第二主导,必须严格管理规范,积极主动与施工方达成一致协议。三、对于历史遗留问题各项目方可积极寻求第三方协助,迅速解决。(冯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