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新华区国安办联合区委机要保密局、区防线办、区普法办等多部门,组织全区44家单位在鹰城广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国安办主任宋罡等领导现场指导,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国家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活动现场共摆放展板126块、悬挂条幅32条,发放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密码法等宣传资料、彩页、手提袋、扑克牌、水笔5000余份,设置咨询台40余处。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效增强了全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法治氛围。(图片:丁亚福 文字:任青青 单位审核:隋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