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主持召开全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新华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召开,市统计局副局长赵书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市统计局法规科科长吕志斌、区统计局长翟国望等市区领导出席会议。来自11个镇、街道办事处及统计信息中心的40余名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摩团一行参阅了各类统计资料、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与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交流,全面了解街道在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中呈现的亮点及典型经验。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现场交流会,会议由张伟民主持,各镇办分管负责人对本街道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现状、存在不足、努力方向、完成时限做了简要发言。赵书运通报了全市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就下阶段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二是强调阶段工作重点,全力以赴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规范化;三是以统计干部队伍建设为保障,营造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良好环境。

张伟民指出,通过观摩矿工路办事处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其他镇办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找差距,按照《两个工作规范》标准要求,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工作能力。他强调,一是精通业务,心中有标;二是围绕中心,心中有数;三是勇当参谋,心中有规,努力助推新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美丽数字,展现美丽新华。(图文:王鲜粉 单位审核:杨转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