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2.54亿元,新华区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平顶山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华区常绿•北宸上苑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新华区1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12.54亿元,涉及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

常绿北宸上苑项目,是新华区加快产城融合、推动区域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平煤神马集团盘活闲置资源、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对改善城乡接合部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新华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加压冲刺,务实进取,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好条件。

据了解,新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四比四看”要求,把项目建设当做区域经济发展的总抓手、生命线,集全区之力攻坚克难推进项目。今年,新华区确定重点项目107个,年度计划投资76.47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为21.79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28.49%。其中,省市重点项目24个,年度计划投资48.23亿元,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16.3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33.79%,区域经济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编辑:王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