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军分区领导到矿工路街道检查指导基层武装部“两个重点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达标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9日,平顶山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王翼深入新华区矿工路街道督导检查基层武装部“两个重点建设”落实情况。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马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传智,新华区人武部部长毛丰超,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街道武装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王翼司令员对矿工路街道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达标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矿工路街道党工委严格落实党管武装政策,下大力气做好基层武装工作表示高度评价。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做好基层武装工作是党管武装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必然要求,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高标准做好基层武装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图文:刘亚兵 单位审核:张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