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加大督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交办问题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今天(5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到西高皇街道塞纳城小区协调处置中央环境保护督查交办的信访件。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局、西高皇街道等单位的负责通知一并参加。

张伟民实地查看了信访人反映问题——“小区内的物业公司,使用大型吹风机修剪花草树木,扬尘污染较大”的处置情况。张伟民要求,西高皇街道、相关单位要把居民群众的合理诉求真正重视起来,进一步建立完善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联系机制,让居民群众诉求更顺畅、处置更快捷、生活更方便、效果更满意。

张伟民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一定要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规范社区车辆停放,加大餐饮门店油烟治理,强化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切实解决好社区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