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政府债券申报使用暨经济运行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新华区政府债券申报使用暨经济运行推进会在区财政局会议室召开,新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主持。区税务局、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及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志刚就重点项目税收建设、政府专项债券申报使用工作及区域经济运行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政府投资项目税源流失防范、政府专项债券申报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区税务局、区发改委分别就我区城镇土地使用税开征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做了汇报。

张伟民强调,在财力有限、经济形势紧张的情况下,财政收入保民生保运转,地区的发展建设要依靠政府债券支持,鼓励各单位各镇办紧跟政策导向,积极谋划高质量成熟债券项目,加强债券资金合规使用,防范债务风险。并在经济运行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也做出相应部署。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优化政府债券申报使用、加强经济运行管理,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区财政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