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安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区长陈晓主持召开新华区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长张雷明的指示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对近期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领导张伟民、刚延召、谷向及各镇、街道(管委会)、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全面摸清辖区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及存在短板,铁腕整治安全隐患;要警钟长鸣,突出抓好辖区“散乱污”企业取缔整治,进一步加强煤矿、危化品生产企业、城乡结合部、学校医院、建筑工地、社会福利机构、未成年人防溺水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要做好值班带班和应急值守,完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响应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文/任远征 图/张楠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