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新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民盟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第五次盟员代表大会暨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平顶山市委会主委王著,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中共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石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盟平顶山市委会副主委关永可等出席会议。新华区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民盟平顶山市新华区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新华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民盟新华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副主委。

王著在讲话中希望民盟新华区新一届班子成员和全体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进“同心”共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新发展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贡献。他要求,一要紧密联系和带领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在实践中着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三要充分发挥基层委员会盟员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动员广大盟员踊跃参与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实事,做好事,在服务社会中锤炼与时俱进、实干担当的优良品质,树立良好的参政党形象。

张中俊在讲话中希望民盟新华区基层委员会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政治思想共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资政建言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能力素质。要强化参政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以“四新三好”为标准,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履职尽责,为平顶山市、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贡献。

胡炜哲对民盟新华区总支多年来为新华区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民盟基层委员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新华区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