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组织召开第二十一届“科技活动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为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平科{2021}12号文件精神要求,新华区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届科技活动周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王国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华区2021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并对各单位承担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与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部署,全面落实完成承担任务,确保科技活动周活动顺利进行。

会上,王国选就此次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科技活动周的重要意义,举办好这次活动,是提升全民科技素质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区科技创新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要精心组织好科技活动周的各项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主题,突出特点,认真组织实施;三是各职能部门要相互联动,相互配合,做到有安排,有检查,有布置,有落实,确保科技活动周圆满完成。

区科技局、区科协、区卫健委、区司法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文化旅游局、焦店镇、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部分区属科技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区科技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