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研究安排区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宋罡在兴华平台公司会议室,研究安排区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税务局、新华国土分局、新华规划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汇报了《区直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单位结合实际分别提出工作建议。

张伟民提出,一要充分认识重要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是上级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规范办公用房、实现高效集约使用的有效途径,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重视起来,认真开展好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二要注重工作实效性。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要进一步吸纳与会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适时组织开展办公用房权属登记有关政策知识培训,为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三是确保合法合规性。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区直机关办公用房布局,坚持均等公平、高效集约、合法合规的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合理安排区直单位办公用房。(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