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全区土地收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民在兴华平台公司会议室,召开全区土地收储工作会议,区收储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城改办、新华国土分局、新华规划分局、兴华平台公司、惠华平台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收储办关于全区土地收储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参会单位结合实际分别提出工作建议。

张伟民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土地收储工作作为增加区里财政收入的第一抓手,实行周例会制度,完善奖惩机制,真正实现齐抓共管、共同努力。二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有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理清思路,完善土地收储出让“两单一图”,实行挂图作战,有力推动土地收储出让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三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有关单位要加强与意向单位的深度对接,加快净地出让,实现资金回笼;注重项目谋划,实现意向拆迁,加快土地出让,实现有序推进。(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