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副区长刚延召、宋笑前,主要经济指标责任部门的负责同志和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经济指标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1-4月份工作进展情况,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1-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近期工作安排。

张伟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数据上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主要经济指标数据上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落实,安排得力人员争分夺秒、奋勇争先,锁定目标不放松,加压奋进不懈怠,主动作为抢位次,迅速扭转被动局面。二要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发改、统计、工信、商务、财政、住建等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服务;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攻坚举措,利用有限的时间,争取最好的效果,共同推动经济运行健康有序。三要抓好项目入库,培植发展后劲。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入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达标的企业及时入库,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