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到我区专题调研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洪宇带领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残联理事长郭东晓、市残联副理事长刘冠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区政府副县级干部杨国平、区残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平煤六矿皮带扣厂、海金电器开关厂,详细询问了残疾人的福利待遇情况及生活状况,以现场汇报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为残疾人朋友送上慰问品。

王洪宇认为,新华区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成绩显著。王洪宇要求,新华区要继续支持和关心残疾人工作,继续把残疾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残联要立足职能职责,重点关注残疾人权益保障工作,让更多残疾人受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落实残疾人帮扶措施,扎实推进残疾人事业向前迈进。(文字:区残联 杨金萍  单位审核:徐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