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关爱慰问智障儿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刚,副县级干部杨国平及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带着书包、彩笔、益智玩具等来到新鹰小学启智班,与那里学习、生活的智障儿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据老师介绍,该班有17名智障学生他们都很听话也很可爱。当领导把节日礼物送到他们手中时,他们大声的说声“谢谢”,并小心的把礼物拿到手中。陈刚详细地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当看到经过训练的孩子已掌握一些简单的生活自理能力及绘画、唱歌和舞蹈技巧时,杨国平表示欣慰并勉励继续努力。并祝孩子们健康成长,天天开心!他指出,新鹰小学启智班对智障孩子进行专业训练,帮助他们实现生活基本自理,大大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为社会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并做好残疾人工作,继续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更好更大发展。(文字:区残联 杨金萍 单位审核:徐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