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管理局李庆伟处长带领省级媒体调研我区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省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环境处处长李庆伟一行3人,带领河南电视台、河南广播电台记者到新华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重点了解宣传“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开设情况。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琦,区政府副区长谷向陪同。

李庆伟实地了解后指出,新华区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是政府解决群众、企业在大厅办事时遇到的“疑难杂症”的一味“良药”。设立“办不成事窗口”,为政务服务方面需要相关部门协作配合才能完成的审批服务事项开设了对症下药的处理渠道,对于提升服务事项办理成效、缩短办理时限、提升办理效能,发挥了重要作用。

窗口虽小,解决的却是群众、企业费尽周折却“办不成事”的大问题,彰显了服务为民理念。此外,“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不仅处理了政务服务的“疑难杂症”,更是对政务服务进行的一次提醒、审视和整改提升,能够使政务服务更加高效率、人性化,值得借鉴推广。(新华区微政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