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压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新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压推进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全力以赴打赢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战。

新华区副区长宋笑前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区卫健委主任宋丽主持会议并通报我区疫苗接种进度详细情况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进入关键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新华区各镇、街道(管委会)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阶段性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扛牢政治责任、激发干劲拼劲、采取有效措施,实实在在地把这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一线调度、一线落实,分管领导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程推进。二是狠抓重点工作。各镇、街道(管委会)要借鉴先进方法,下沉分包社区调动一切力量抓好宣传、动员、组织、协调等工作,加强精准化管理,建立疫苗接种台账,厘清接种人员信息,科学调度接种对象,做到应接尽接、精准接种,实现疫苗供多少打多少,确保当日疫苗库存清零。三是狠抓服务保障。做好统筹协调,充分利用微信群等媒介,采取定人数、分批次、分时段等措施,科学安排接种工作,并为广大群众提供遮阳棚、座椅、茶水等䁔心服务,力争把好事办好、使群众满意。四是狠抓能力建设。做好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接种点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效率,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快速、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