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到联盟路小学上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5日,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炜哲到联盟路小学,以《传承红色精神做祖国好儿童》为题,为五年级四班的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胡炜哲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一根灯芯》的故事,教育同学们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弘扬井冈山精神;随后,胡炜哲又给同学们讲述了《一袋干粮》的故事,教导同学们要发扬无私奉献、体谅他人、敢于吃苦的长征精神。胡炜哲指出,习爷爷高度重视做好青少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牢记习爷爷殷切期望,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从小立志、报效国家,做祖国的好儿童。

思政课上,胡炜哲引经据典,既在理论层面进行阐释,又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授课观点鲜明、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语言风趣,教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此次思政课“干货十足”“正能量满满”,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