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到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区长张伟民先后到东方今典项目部、双新产业园及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等13家单位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张伟民就项目发展规划、目标定位、职责体系等问题与项目建设施工方开展座谈交流,相关与会人员围绕各自职责定位积极发言,深入探讨,为推动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在东方今典项目部,张伟民强调,东方生态智慧城是新老城区连接的重要支点,有利于推动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发展,要积极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征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结合双新产业园区实际,张伟民强调,一要明确工作思路。园区是承接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要把园区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利用园区区位条件、政策优势,做好产业规划、定位和用地保障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不断健全保障机制、优化服务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政策资金支持,统筹谋划园区招商,放大优势。三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组织保障和领导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相关镇办要认真担负起园区建设的重任,牵头抓总,持续用力。国土、住建、交通、规划等部门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园区建设发展。

在河南国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张伟民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延长产业链,要求相关单位提高办事效率,聚焦企业的痛点、流程的堵点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刘晓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