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主持召开数字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区长张伟民主持召开新华区数字产业座谈会。副区长刚延召、谷向,区政协副主席孙朝辉出席,有关区直单位、11个镇、街道(管委会)和6家代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各参会代表围绕全区数字产业发展情况,结合自身领域经验和各自职责开展讨论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张伟民指出,数字产业是新兴产业,发展好数字产业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把发展数字经济作为重大战略任务,思想上要“一条心”,行动上要“一盘棋”,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张伟民强调,数字化企业要立足创新,立足新华,聚集发展,做大做强,引领我区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特色商业区、财政、发改、商务等有关部门要统筹协作,尽快制定符合我区实际的数字化发展实施方案。由特色商业区牵头成立专门服务机构,促进数字产业发展;由财政局牵头,加快建立数字产业发展基金,助推企业发展,同时积极运作成立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沙龙,为企业搭建平台。

会上对协调解决美团分公司办公场所、畅捷通公司充电桩安装等工作事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文/姚鹏宇 图/杨尚元)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