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到西高皇村就片区建设开发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新华区区长张伟民到西高皇村部就片区开发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伟民听取了街道、村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新片区开发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快速推进开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伟民指出,西高皇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是实现城市快速发展,加速产城融合的重要举措,既是重大民生任务更是重大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要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坚定信心决心,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立足区域定位、统筹谋划、稳扎稳打,明确安置房建设工作为下步开发建设核心,保持连续性稳定性,有序有力推动片区开发建设;要创新运营模式,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加强市场化、公司化运作,着力提升融资建设能力,为片区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更要以片区开发建设倒逼遗留问题的解决,有效促进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取得跨越式发展 。(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