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新华区区长张伟民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庆强一行,并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副区长刚延召,区发改委、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洽谈。

洽谈会上,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解决方案,主要涵盖设计投资内容、运营建设模式、质量履约保障等方面。与会同志围绕新华区实际,就老旧小区改造解决方案进行全方面的交流对接,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经过市场业务拓展,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已由传统的水电勘测设计院转型发展成为集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科技型工程公司。在能源综合利用、水生态环境工程、太阳能热发电、垃圾集成利用、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区域社会经济规划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的技术特色,具有为政府、客户提供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和国内一流水平。(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