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诗社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平顶山市新华区诗社在河南九方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授牌仪式。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罡莅临现场,市诗词楹联学会严寄音会长、高国闯副会长、张平稳副会长、杨晓宇副会长、戴大海副会长、陈彦超副会长、陈福庆副会长、张振营副秘书长、常务理事胡中伟老师、张金良老师、耿西岭老师、李秀芝老师,理事张玉亭老师以及九方圆公司的党员职工共30余人参加仪式。

 

 

市诗词楹联学会严寄音会长向新华诗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宣布了平顶山市诗词楹联学会新华诗社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和新华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共同向新华诗社授牌。(来源:《智泉流韵》)  

 

平顶山市新华诗社主要领导成员名单:

总顾问:严寄音

顾  问:张振发、张玉亭、张金良、李秀芝、程志强

社  长:王岩旭

副社长:谢全祎(常务)、宋  昌、张平稳、闫长生、

姚春发、许东伟

秘书长:谢全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