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带队调研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整治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新华区区长张伟民带队到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调研督导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整治进展情况。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环卫局、区市场发展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及区委区政府督查局、督查办的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每到一处,张伟民都认真的了解当地镇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责令相关镇办安排专人、压实责任、限定时限、积极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张伟民强调,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重、难度大,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各镇办、各部门必须扛稳抓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辖区镇办的主要领导是本行政区域生态环境保护第一责任人,相关部门要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持续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余永选)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