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晋调研我区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晋带领区人社局、区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我区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会上,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就新华教育基本情况、当前新华教育面临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以及下一步教育发展思路等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吕晋对我区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区委对教育部门各级领导干部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华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寄予希望,希望教体局班子成员在张东方同志的带领下,鼓足干劲,团结一心,持续推动新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吕晋指出,教育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尤其是新华区处于老城区核心区域,教育的关注度和重视度比较高。他要求,要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对接沟通,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立即着手研究,尽快解决;暂时还不能完全解决的问题,要做好师生解释工作,加快研究尽快推进。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厘清思路,突出重点,抓好教育改革、队伍建设、学校基础项目建设等工作,打造新华优质教育品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华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