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政协第九届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区政协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姬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刘俊平、李润丽、罗原恒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参加会议。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政协委员召集人、区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刘俊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宣布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意见,审议通过了《政协平顶山市新华区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计划》和有关人事事项。

姬翠红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学细悟、潜心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发挥常委们的表率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常委会能力建设,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姬翠红强调,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以履职工作的新成绩、服务群众的新成效反映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基层政协委员召集人工作站规范化建设,推动政协工作在基层更好延伸、更好发挥作用。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广泛凝聚起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强大能量。要集中精力、细化任务,倒排工期、逐项推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以优异的履职成效为推动“六个新华”高质量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