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民督导调研社区、企业、公共设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区长张伟民带队先后到西市场街道红旗街社区、平煤四矿和洗浴场所等区域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政府办公室主任孙朝辉参加。

在红旗街社区,张伟民到疫情防控服务站点、沿街门店、医疗服务点询问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防控措施,充分发挥社区干部、网格员、楼长、志愿者作用,切实利用好“邻里微信群”等群防群控机制,创新信息摸排方式,从严从密筑牢社区小区关口防线。

在平煤四矿,张伟民听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就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鉴于当前严峻形势,企业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要细化实化信息摸排各项措施,全面做好本系统本单位人员职工排查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规定,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守住企业“防疫阵地”。

在调研中,张伟民还要求,要紧盯无主楼院等管控薄弱环节,做到信息排查、人员管控全覆盖。要对辖区浴池、KTV等空间密闭、通风不良的场所关停情况进行再摸排、再梳理,坚决停止一切内部聚集性活动,确保做到无死角、无遗漏。(肖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