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新华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入会报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新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8月9日至12日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矿工俱乐部召开。8月9日上午8时30分,出席新华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平安大厦、神马润泽园陆续向大会报到。在即将召开的大会上,他们将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报到时,代表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均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

与以往党代会不同的是,为“护航”区九次党代会,大会成立了新华区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组,对大会全过程、各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前对参会人员及会议服务人员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对各报到地点、会议场所、公共场所、休息室等地进行全面消杀。会议召开期间实行会场、住宿“两点一线”封闭闭环管理,大会全程保持间隔1米距离就座,并做好会场医疗救护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会后及时开展全面消杀清洁,通过严密的疫情防控,为党代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文/毛玺玺 李颖  图/张楠楠 杨红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