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老促会看望一线防疫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区老促会副会长王岩旭,副秘书长崔长法和妇工委副主任王国平三人来到为民街255号院防疫卡点,看望曙北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

看到年轻的学生在卡点执勤,王岩旭亲切地询问他们“多大了?在哪里上学?”当得知他们是“00”后,有大学生、准大学生、高中生,最小的还有初中生,王岩旭说,你们从盛夏酷暑至今,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新华区青年的使命担当,你们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大家积极响应参加防疫抗疫一线工作,尽自己一份力量服务人民,你们是最棒的青年,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防护好自己。谢谢你们,辛苦了!

未命名-1.jpg

负责为民街执勤的曙北社区师兴曜介绍,除了社区3位工作人员外,255院有19位志愿者参加防疫卡点工作,他们中有党员、干部、教师和年轻人,每天自愿分三班为防疫工作辛勤付出,做出了贡献。社区也积极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临近卡点的张仲景大药房工作人员为志愿者免费提供清凉茶消暑。

请大家记住为民街这19位年轻的志愿者,他们是:艾木子(党员),王士豪 (党员),杨学梅(教师),慕宜灵 ,慕宜蓉 ,单靖方 ,耿宇航 ,王弦 ,朱贺青,娄怡婷 ,张恩博 ,王鑫楠 ,刘家俊 ,王鑫阳 ,张梦璇 ,李婧璞 ,顾菁哲 ,郭佳佳 ,陈翰文。

随后王岩旭一行还看望了长青路李庄卡点,鼓励志愿者继续做好服务群众的工作。(新华区老促会 王国平)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