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监管督查组到我区督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第五督查组组长常鲁军,副组长张彦恒等一行五人到我局督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王世杰、区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司法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主管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新华区人社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局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部门协调监管平台上“两库一单”建立情况、检查计划、抽查工作细则的对外公示情况、档案记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查组对人社局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工作台账资料整理规范、日常工作扎实,希望继续利用好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部门协调监管平台,扎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建立完善“双随机、一公开”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