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焦慧娟参加九三学社新华支社“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九三学社新华支社举行“社员之家”揭牌仪式。新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慧娟,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郑艳红,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出席揭牌仪式。

焦慧娟向九三学社新华支社“社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九三学社新华支社“社员之家”揭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焦慧娟详细了解了九三学社新华支社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社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对九三学社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以及新华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焦慧娟希望,九三学社新华区基层委员会继续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把“社员之家”建设成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学习之家”,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的“宣传之家”,传承优秀文化的“文化之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履职之家”,为助力新华区建设鹰城现代化中心城区,实现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