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张伟民到平煤四矿周边区域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区长张伟民到平煤四矿生活区及矿后周边区域就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再督查。随后,到平煤四矿机关与相关负责领导同志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广,区卫健委、西市场街道、国卫复审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伟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域内卫生死角清理、环境综合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基础设施维护等情况,详细了解整治难点,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座谈会上,张伟民对工作形势进行再分析,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就持续落实好主体责任,整治行动再发力提出具体要求。

张伟民强调,国卫复审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要清醒认识到严峻形势,进一步凝聚共识,合力攻坚。经过前期整治,区域内已经初见成效,但问题尚未见底清零,部分点位依然问题严重,要坚决克服厌战松懈情绪,继续振奋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巩固提升工作。辖区单位在扛稳主体责任的同时,要与属地办事处同心同向,立即明确“专门人员、专门队伍、专门督查,专项资金”,对责任区域内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扫除”,更要坚持结果导向,在气氛营造,宣传引导上狠下功夫。区督导组、办事处要严肃认真、逐点逐项开展全面督查,与辖区企业一道紧扣底线问题,找准症结所在,彻底解决好当前存在的短板不足,切实做到工作达标、问题解决、整改到位,实现创卫工作新突破。

督查中,张伟民还对防汛避险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