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组督导我区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政府教育督导组对新华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督导评价工作。

1.jpg

本次督导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乾,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国顺,市教育体育局副总督学、四级调研员朱春辉带队,开展为期一天的督导评价活动。

02.jpg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赵海洋汇报了2020年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在副区长宋笑前等领导陪同下,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光明路小学、橘子幼儿园、长虹学校、蓝天学校,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区有关局委负责人、校长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问卷调查。

督导组对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为我区今后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发展方向。

3 (2).jpg

4.jpg

5.jpg

6.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